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丹利股票最新消息 史丹利因这件事成老赖

    史丹利股票最新消息曝光,着实让人吃惊!我大A股的一家上市公司,竟然不给员工上保险,被对方申请劳动仲裁,还拒不履行。

    史丹利成“老赖”

    近日,史丹利上老赖名单,引发了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史丹利的公告内容,一员工向劳动部门申请仲裁,要求公司支付经济补偿金、年假工资等。公告中,史丹利承认媒体报道属实,表示会采取跟进措施。但该事件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

    史丹利股票最新消息
    史丹利被列入老赖名单

    今天开盘,史丹利低开。截至收盘,股价为7.42元/股,下跌0.80%,市值为85.87亿元。

    史丹利,这名字乍看高大上。但与知名投行摩根史丹利没有一毛钱关系。此史丹利是专门从事化肥生产的公司,92年成立,上市已经有7年多时间。

    根据业绩快报,史丹利去年营收为53亿元,净利润为2亿多元,较同期下降近五成。公司称,利润下降,主要是受大环境以及行业所影响。

    网友们的一些看法

    在日常生活中,也有一些公司不给员工上保险。但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因此事成上老赖名单,比较少见。消息一经曝光后,引发了网友们的吐槽:

    “晕,堂堂上市公司……”

    “牛皮,现在上市公司不买社保不就是说自己公司是辣鸡吗?”

    “真是丢人。”

    “远离这类股票。”

    “央视广告费花了多少,竟然员工社保都赖?”

    “建议逢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