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即将退市股票有哪些2018 退市的股票怎么办

    2018年即将退市股票有哪些?*ST昆机恐怕要首当其冲了。消息面上,*ST昆机连亏4年。同时,因财务违规遭证监会调查,最终结果还没有定论。

    2018年退市第一股?

    连续亏损三年后,*ST昆机2017年预计再度亏损。受此影响,*ST昆机很大概率会退市。数据显示,去年前9个月,*ST昆机净亏2个多亿。

    即将退市股票有哪些
    *ST昆机存退市风险

    除此之外,*ST昆机还存在另外一种风险——财务违规。去年3月,证监会已展开调查。目前,最终的结果尚未出来。一旦坐实罪名,*ST昆机A股之路恐怕要终结了。

    *ST昆机退市股民怎么办

    *ST昆机,同时在A股和港股交易。目前,A+H均处在停牌中。A股,股票简称为*ST昆机,停牌前股价为6.44元/股;H股简称为昆明机床,停牌前股价为2.490港元/股。

    根据1月10日的公告,H股目前正在展开相关工作,近期有望复牌,但具体节点仍在确定中。

    *ST昆机一旦退市,H股不会受影响,除非是H股符合了港股退市的标准。那么持有A股的投资者能否到港股去流通呢?如果可以,也许是一个好消息。如果不能,退市流程恐怕如欣泰电气一样。

    *ST昆机命运多舛,持有该股的投资者心好累呀。有投资者吐槽“手上两只股,吉恩和昆机都有,两台苹果X的钱,大家说说,还能回到一台的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