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步森股份最新消息 步森股份股票几号复牌?

    以下为步森股份最新消息:去年12月18日至2018年1月4日,步森股份三个跌停,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存风险,股票从5日起又一次停牌。停牌前,步森股份股价为32.64元。

    步森股份三跌停后停牌

    三次停牌,步森股份三度封跌停板,时间分别是去年12月18、12月19日,今年1月4日。

    步森股份最新消息
    步森股份再度停牌

    受股价大跌波及,步森股份控股股东安见科技所质押股权存平仓风险。鉴于此,公司昨日公告股票停牌。至于具体复牌时间,最晚不会超过1月19日,大家留意一下公告。

    两私募基金踩雷步森股份

    去年三季报显示,两家私募基金公司现身十大流通股东,总计持股1434.26万股,占股比例为10.25%。此次大跌,两者亏惨了。

    资料显示,步森股份专门做服饰的,2011年上市,至今已有六年了。但业绩很差,14年亏了1亿元,步森集团套现退场。此后几年,步森股份业绩也不好,15年和16年分别赚了1千多万、6百多万,但去年预计会出现亏损。

    在这几年里,步森股份频繁重组,但均以失败而结束。与此同时,步森股份也不断更换控股股东,沦落成为了壳股。然而,让人意外的是,每次重组及易主都能让股价上涨。三年之间股价就累计上涨了4倍多。这就吸引了私募基金的注意。

    值得一提的是,安见科技是17年10月才接盘的。甩手后,原控股股东赚了5亿元,但接盘方亚历山大。步森股份第三次停牌,私募基金同样站在刀尖上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