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佳电股份最新消息 佳电股份股票回购注销怎么投票

    以下为佳电股份最新消息:据证监会消息,因财务造假,佳电股份被罚款60万,一高管被市场禁入5年,另一高管被禁入3年。

    佳电股份被处罚

    佳电股份现简称为*ST佳电。据披露的数据,2013年至2015年佳电股份涉嫌造假。其中,在2013年、2014年虚增利润总计达1.98亿元。2018年1月5日,证监会公布了对佳电股份的处罚结果,罚款60万,两高管被市场禁入三到五年。

    佳电股份最新消息
    佳电股份遭证监会处罚

    造假被证实后,直接导致了佳电股份业绩承诺不达标,进而引发了回购重组标的资产所对应股份的条约。

    佳电股份1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

    据1月5日公告,佳电股份独董及董事会秘书相继辞职。

    而据2017年12月28日公告,公司将于本月的16日举行临时股东大会。届时有两个议程,一个是审议回购股份议案,一个是审议回购股份注销或赠与议案。值得注意的是,第一个议案,关联股东没有表决权;议案2需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公告显示,1月11日股权登记日。在这个时间之后仍持有该股票的朋友们要注意了,16日是行使你们权利的时候,记得参与投票哦。

    具体参与方法如下:1、1月16日14时,现场投票,2、1月16日股市开市时间内,登录深交所进行网络投票;3、1月15日收盘后至1月16日收盘期间,登录深交所互联网交易系统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