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投控股最新消息 文投控股什么时候复牌

    以下为文投控股最新消息:今天,文投控股召开了重大资产说明会。相关负责人针对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做了回应。

    文投控股24亿并购引关注

    收购海润影视失败后,文投控股又抛出了一个收购案,拟以24元的高价收购悦凯影视和宏宇天润。前者有明星股东杨洋,后者有知名作家宁财神。乍看,两个标的资产星光灿烂,但业绩颇为平淡,因而引来了质疑。

    文投控股最新消息
    文投控股停牌

    为此,今天下午,文投控股专门举行了说明会,主要回应了以下三大焦点问题:1、政策风险?有做过内部评估,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2、估值高?与标的所处的行业有很大的关系,估值倍数属于合理范围内;3、标的资产业绩能否持续?从储备资源、IP等综合条件来分析,业绩能力和业绩可持续有保障的。

    文投控股复牌时间

    从今年7月5日起至今,文投控股已经停牌了大半年。期间,文投控股拟收购海润影视。但无果后,又火速看上了上述两家公司。按照这个节奏,短时间内不会复牌。具体时间大家留意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电影《芳华》正在热映中。资料显示,该电影有三家上市公司参与其中,包括文投控股。此前,文投控股与华谊、北京文化第一次合作了《我不是潘金莲》,获得了1500多万元的回报。如今的第二次合作,《芳华》的电影票房现在快接近5个亿了。不知道文投控股能从中分成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