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微博哭穷 刘强东个人资产多少亿

    不知妻美刘强东微博哭穷,瞬间上热搜了。作为堂堂的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会穷?说出来也没人信吧?他睁眼说什么瞎话嘛。

    刘强东哭穷上热搜

    刘强东为啥会哭穷?事情是这样子的:话说,一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很懵圈,因为京东app给自己推荐了一条价格为179元的阿玛尼女士三角裤,并且把自己归类为了“商业精英”。该网友特意艾特了刘强东。

    undefined
    刘强东

    这不,刘强东看到后,解释说是根据浏览记录推荐的。该网友回复称,这标签让他头大。然后,引来了刘强东的自我调侃,大意是自己的大裤衩一条才几块钱。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求刘强东同款大裤衩。”“有钱人哭穷,就能上热搜。真没钱的人哭穷,没人理!”“装逼装上瘾了。”“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被迫北漂撒贝宁!”

    刘强东身价多少?

    哎,你们有钱人都这么谦虚的吗?前有首负王健林,后有穷苦百姓刘强东,这让我等普通老百姓情何以堪呢?小编只想说,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但事实上,刘强东身价可不少。来,上数据:今年胡润富豪榜,刘强东身价455亿元,位居全国第二十六。

    所以呀,刘强东哭穷,大家就当作一个笑话看看就好。毕竟,你是真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