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蛇上市最新消息 雷蛇上市受益公司有哪些?

    【雷蛇上市最新消息】雷蛇今日上市,收盘大涨逾18%,市值达405.93亿港元。据了解,雷蛇的投资方包括联络互动、富士康、英特尔、IDC-Accel、淡马锡和李嘉诚等。

    undefined
    雷蛇今日上市

    雷蛇今日挂牌交易,开盘大涨31.96%,最高涨逾40%,高见5.49港元。随后涨幅持续收窄,最低见4.56港元。截至收盘,雷蛇涨18.04%,报4.58港元,成交额44.18亿港元。

    公司发行价厘定为每股3.88港元,接近招股范围上限。公司公开发售超购290.24倍,由于公开发售获非常大幅超额认购,4.25亿股已自国际发售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公开发售最终数目为5.31亿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50%。此外,分配予国际发售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5.31亿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50%(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

    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今日发布早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3月通过全资孙公司数字天域(香港)科技有限公司以7500万美金投资雷蛇。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经换算后公司持有雷蛇3.63亿股H股股份,占雷蛇上市前已发行总股本的5.12%;此次全球发售完成后,公司持股比例将有部分稀释。

    除此之外,在公开的股东名单中,还包括李嘉诚控股的RedmountVenturesLimited、鸿海精密(富士康的母公司)、英特尔和IDG的身影。

    截至目前,李嘉诚旗下投资公司RedmountVentures持股比例为1.29%,鸿海精密旗下的投资公司StrengthLuckLimited持股比例为0.32%,比亚迪电子持股比例0.1%,IDG-Accel旗下投资公司YONGXIANGCAPITAL持股3.6%,英特尔旗下投资公司MiddlefieldVentures持股0.34%。

    雷蛇行政总裁陈民亮表示,公司“双十一”期间在内地市场销售表现不错,京东和天猫平台上都是相关类型产品中排名第一,未来会继续关注和拓展亚洲市场。同时,雷蛇推出的新手机RazerPhone目前只在欧美等地区出售,预计这周内开始付运。对于何时在香港推出产品,则还没有相关计划,会视乎产品质素和考虑能否提供充分的支援服务,才决定何时在亚太区推出。

    雷蛇,成立于1998年,由新加坡华人陈民亮、RobertKrakoff两个资深游戏玩家创办于美国加州的一间小型玩家共享工作室,设计生产专门用于游戏电子竞技的鼠标、键盘等外设硬件,经过十多年的努力,雷蛇已经发展壮大成全球顶级游戏外设品牌之一,业务遍及美国、欧洲、新加坡、中国、韩国等众多国家和地区。近年通过赞助越来越火热的游戏电竞大赛,让雷蛇的品牌名声在游戏电竞业进一步提升。(来源腾讯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