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临时额度不能申请是什么原因 临时额申请失败怎么办

    使用信用卡日常消费付款是很多人的习惯,用户可以享受透支免息,但有不少持卡人总觉得固定额太少,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解决资金紧缺,那么临时额度不能申请是什么原因呢,一起来看分析。

    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也是有条件的,大部分平台的信用卡想要申请临时额度的话,都是用卡满三个月去申请的;而且持卡人要保证自己个人信用良好,消费以及还款记录良好,无逾期等不良的用卡记录。相对来说,信用卡临时额度要比固定额度好申请,基本上只要满足上述两个条件就有申请临时额度的资格了。一般来说,临时额度可申请提升的额度范围是在持卡人信用卡固定额度的10%到50%左右。

    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失败怎么办

    1、经常用卡。只有经常用卡进行消费,银行才会同意持卡人的提额要求。因此,如果用户申请临时额度被拒的话,大家最好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多多刷卡消费,且每个月都保持稳定的消费,刷卡额度也尽量大额,最好保持在70%到80%以上。如此一来,说不定信用卡额度就能很快提升。

    2、按时足额还款。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失败很有可能是用户的用卡记录不好,比如有逾期记录等。因此,如果是因为逾期导致申请失败,那么大家就要尽快还清欠款,然后保持良好的用卡行为,避免逾期等不良行为的出现。

    总之,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是很好申请的,基本上只要你用卡用的好,那么用几个月就可以申请了。当然也会有申请失败的情况,若申请失败,先查询失败原因,再对症下药,保证在下次申请前,自己的信用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