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临时额度用好还是不用好 这些弊端要知道!

    很多人信用卡用户都发现,信用卡的临时额度是比较高的,但使用临时额度,有很多地方是需要注意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信用卡临时额度用好还是不用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有使用期限:临时额度有使用期限,不同银行临额期限不同,一般是1~3个月,超过有效期临额会自动失效,你的信用卡额度会恢复到使用临额前的额度。

    2、不享受免息期:临时额度等于向银行借的钱,而银行都是以利益为上,不会白白借钱给你,所以会从使用临额当天起会按照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算利息,直到你的临时额度还清为止。

    3、必须全额还款:临时额度不能办理分期,也不能按最低还款额度还款,必须一次性还清。除了还临时额度外,你还得还使用临额产生的利息,前面有提到临额是不享受免息期的,所以你的总还款额度=临时额度+日息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