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凡谷会卖壳吗?武汉凡谷最新消息

    武汉凡谷最新消息:搭上5G概念股的列车,武汉凡谷一连拿下了6个涨停板。因股价涨幅过大,武汉凡谷现已停牌核查,具体什么时候复牌尚未定。

    武汉凡谷最新消息

    市场的热点轮流转,最近转到了5G概念。受各种利好消息刺激,5G概念股涨幅领先。而作为最先受益的个股武汉凡谷更是表现惊人。这不,一连将6个涨停板收入“囊中”。

    武汉凡谷会卖壳吗
    武汉凡谷最新消息

    鉴于此,武汉凡谷现在已经特停,什么时候复牌要等公司公告。武汉凡谷一停牌,吉大通信跟着停牌,太辰光等5G概念股接棒涨停。这情景与中科信息特停后的情景何其相似。

    武汉凡谷走妖背后,与游资有很大的关系。数据显示,游资争相买入武汉凡谷。但接连两只龙头股特停,相信接下来资金对该板块的操作会有所谨慎。

    武汉凡谷会卖壳吗

    作为5G产业链上的基站射频滤波器公司,武汉凡谷受资金青睐是有原因的。但是股价连番上涨背后,武汉凡谷的基本面并不是那么好看。

    此前,武汉凡谷公告称,因信披违规,公司遭证监会调查,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另外,自上市以来,武汉凡谷经历了业绩暴涨、大股东减持、增发融资,最后就是陷入亏损泥潭。去年下半年至今年上半年,武汉凡谷亏了逾4亿。

    尽管业绩不靓丽,但是武汉凡谷很幸运地站上了5G的投资风口。但资金都是喜新厌旧的,武汉凡谷股价还能上涨多久?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