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把信用卡还清吗 规定揭晓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使用较多信贷产品,应该属于信用卡无疑。而缴纳住房公积最重要的用处应该就是买房时用公积金贷款,那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把信用卡还清吗?下面为大家揭晓相关规定。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申请公积金贷款不需要还清信用卡,但是,如果有出现过逾期记录就会影响申请公积金贷款。申请贷款时,银行审查个人征信报告是必需要经过的一个步骤。而信用卡的逾期记录也是必定会被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上,所以,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要申请公积金贷款,首先要满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一般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1、参加了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并且在贷款前已按照规定连续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或1年以上;2、借款人有稳定的收入,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且在申请贷款时,名下无大额未结清欠款;3、借款人具备良好的个人信用,无逾期等不良记录;4、借款人已经按照规定支付了房屋首付款,首付款通常为房屋总价的30%;5、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借款人本人及配偶名下无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满足以上条件的用户就可以向银行申请公积金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用户申请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大家在申请前也可以先到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一下自己申请贷款的资格,确认无误后就可以按照相关流程申请贷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