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笑来有多不靠谱?李笑来ICO项目被质疑是骗局

    李笑来有多不靠谱?ICO监管风暴来袭,有着比特币首富之称的李笑来遇到了人生最大的信用危机,不爱他的人认为他是骗子,爱他的人对他各种膜拜。

    undefined
    李笑来

    李笑来是谁?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早年,他是新东方名师,出版了几本书,小有成就。后来,他投资比特币,据说是全中国比特币数量最多的人。具体是多少?李笑来只说了一个大概的数字“六位数”,按照现在比特币的价格,李笑来可是亿万富翁。这一次成功的投资让他更加出名了。

    于是,李笑来利用知名度在打开其他领域的大门,开专栏、举办讲座、设立ICO项目……收获了众多的迷弟迷妹,并且成功让许多追随者掏钱包投资他的项目。很巧,小编身边有一位亲人就是他的铁杆粉丝,关注了他的公众号,花199元订阅了他得到APP上的课程,花了三百多块钱加入了他的“小组织”,还用真金白银投资了他的ICO、EOS、PressOne。

    小编相信,大家之所以那么相信李笑来,是本着实现财务自由去的。可现在呢,他称不会取消的ICO现在正在被七部委全力取缔,代币的价格跌惨了。这也引发了投资者的质疑。

    纵观李笑来的成功人生,小编很是感慨。当他成为成功者,粉丝们已经忘记了用脑思考这件重要的事。连白皮书都没做,PressOne就可以众筹。PressOne究竟是个什么样的项目?投资者的钱流到哪里去?这些或许只有李笑来本人才知道。

    李笑来有多不靠谱,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在此,小编只想说,凡事多问个为什么,自己的投资自己要上心,不要抱所以希望在别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