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笑来比特币赚了多少 李笑来也被割韭菜咋回事

    关于比特币,很多人都知道,这是高收益高风险的数字货币,李笑来在2011年就接触了比特币了,很早,他是接触比特币的第一批人,那李笑来比特币赚了多少?李笑来也被割韭菜咋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比特币
    比特币

    李笑来比特币赚了多少

    李笑来到底通过比特币赚了多少钱?有业内人士特意做了专业分析:笑来11年投资给了比特币:1.31万美元(初始2011年3月买了2100个币)+24万人民(2011年4-7月矿机投入60万人民币,合伙的算他占40%吧,挖了100个币算拿到40个吧)+105000人民币(2011年8月代购猜测买到12000个币)=43万人民币左右(14000多个币=猜测当时他的个人资产估计在200万左右的1/4)

    猜测笑来目前手中有10-12万个比特币,按最近的市(2000美金)值左右估算大概2-2.4个亿美金左右。投进去的钱跟这个2亿美金相比应该可以忽略不算了吧,肯定不会超过1000万人民币,那么李笑来通过比特币赚了:2亿美金吧。

    李笑来也被割韭菜咋回事

    17年7月份李笑来担任EOS的中国宣传大使,凭借个人的影响力与BM的背书,成功在5天内通过Ico融资1,75亿美元,这件事情在当时引起轰动。可见李笑来与Block.One公司与BM本人都关系密切。

    但在94时间之后,BolckOne就迅速澄清,李笑来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公司并未委托李笑来担任中国区负责人,中国人购买EOS代币是非法的,不受任何保护,这也是李笑来被人骂为骗子的诱因。EOS的价格迅速下降,很多投资者被深套。

    李笑来算是币圈的风云人物了,但是他也逃不掉被割韭菜的命运。不过李笑来被Block.One公司抛弃,也是不可避免的结果,因为双方无法达成新的利益了。其实李笑来还是从中获利了,只是散户们被坑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