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板块集体暴跌 次新股行情将告一段落?

    今日收盘,沪指微涨0.37%,创业板再创新高。盘面上,次新股板块再度大面积调整,个股走势分化明显,次新股板块未来走势将如何?

    次新股板块集体大跌

    今天,次新股表现不尽如人意。跌幅榜上,有7只个股来自次新股板块,澄天伟业等多只个股跌幅超过7%,中科信息宽幅震荡,收涨3.43%。

    次新股板块集体大跌
    次新股板块集体大跌

    上个星期,次新股行情比较疯狂。有人大鱼大肉。但疯狂过后,短线一地鸡毛,追高站岗者要哭死。

    次新股纷纷暴跌再次印证了一个道理: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涨再多还是会跌的。这也让迷恋次新股的人受伤不浅。

    次新股行情将告一段落?

    次新股全线回落,个股大幅分化,除了中科信息宽幅震荡外,其余大幅调整,资金出逃的信号已经很明显。这也说明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有风险。

    同时,从技术面来分析,次新股板块上方承压,追涨的风险很高,要控制好仓位呀。

    次新股板块后市如何走?综合目前的观点,看空的人较多。有分析认为,次新股板块暴跌,预示着行情将宣告结束,未来以震荡走势为主。就算有超跌反弹,但大的机会基本没有了。因此,建议各位多观望,少些操作。

    现在我们要思考的是:从次新股出来的资金会去哪里?这才是大家更应该关注的。次新股是游资做起来的,如果资金出来,很明显还会到别的概念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