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是什么情况下可以买 需要什么条件?

    次新股的内涵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相应变化的。次新股因上市时间较短,流通盘子相对较小,导致个股波动较大,和其他普通股相比较,其风险还是比较大的,那么次新股是什么情况下可以买?需要什么条件?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次新股买入条件
    次新股买入条件

    如果投资者想要购买次新股,可以在这几种情况下考虑适量买入一些:一是业绩较好时,业绩是推动个股上涨的内在动力;二是个股出现重大的利好消息,推动股价上涨。除此之外,当次新股经过长期下跌后,个股的散户较少,主力在底部筑底完成,开始准备建仓拉升时,投资者可以考虑适量的买入一些。

    投资者买除创业板,科创板之外的次新股,没有什么条件,而投资者买创业板、科创板的次新股,需要投资者分别开通创业板权限、科创板权限。次新其风险性和收益性较大,投资者在购买时,应谨慎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