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管减持股票是好是坏?北京文化高管减持股票跌停

    高管减持股票是好是坏?高管减持对股价走势有多大影响?下面,小编以北京文化股票为例,来说说高管减持的威力有多大。

    高管减持股票
    高管减持股票

    战狼2的热映,让保底方之一的北京文化大赚了一番。目前,战狼2票房已经打败周星驰的《美人鱼》,但最终可以达到多少,还不知晓。但可以知道的是,票房越高对北京文化而言越有利。

    战狼2票房一路高涨,北京文化除了收获不错的票房分成之外,股价的上涨速度及幅度也惊人。据统计,一个星期的时间,北京文化股价涨幅就接近60%,相当于账面赚了55亿元。

    行情大好之下,北京文化的高管们坐不住了。昨日晚间,北京文化发布公告称,有五位高管准备减持了,至于原因是大家总所周知的。在股价高位减持,都是套路,高管们挺聪明的。

    然而,高管减持消息一传出,北京文化的股价不好了。今天收盘,北京文化封跌停。多日的大涨势头迎利空突然逆转,接下来北京文化股价走势如何?令人期待。

    尽管北京文化高管减持是合法的,但是对于股民来说,股东都减持了说明他们不看好公司的未来,谁还敢继续买进呀?高位接盘,死得快呀。

    不过,高管减持也会出现股价不跌的情况,但是比较少见。高管减持股价不跌,一般是因为财物的需要而减持,并非是对股价看空。所以,高管减持股票是好是坏,并没有标准的答案,只能说一般情况下是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