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文化财务造假调查结果出来了吗 来看最新进展

    北京文化日前披露,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北京文化因涉嫌违规信息披露而被调查。截止目前,北京文化财务造假调查结果还没公布,若调查结果确认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北京文化或遭投资者索赔。

    北京文化被调查
    北京文化被调查

    北京证监局警示函显示,北京文化2018年年报财务信息披露不准确,报告期内部分项目收入不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规定的确认条件,导致公司2018年度多计营业收入约4.6亿元,多计净利润约1.91亿元。此前北京文化遭举报财务造假,如今看来财务信息的确有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文化曾出品过《战狼2》、《我不是药神》、《流浪地球》等多部影片,参投《我和我的家乡》、《金刚川》等电影作品。其中《战狼2》创下中国电影票房纪录,而《流浪地球》的票房成绩也非常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