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全球出货量最高的手机厂商 三星表现强劲

    全球范围内有各大手机制造厂商,不仅是手机配置方面感到兴趣,还有一点我们更感到兴趣,那就是各大手机制造商一年下来的成绩。2020年过去了,手机制造商已经对过去的一年的成绩对外公布了。那么,2020全球出货量最高的手机厂商是谁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去年三星出货量最高
    去年三星出货量最高

    就在2020年即将结束之际,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监测报告,总结了2020年全球主要手机制造商的出货量。对他们的出货成绩有很大的好奇,去年三星的表现非常好,增长了不少。

    总体而言,三星表现强劲,出货量达到全球总量的22%,稳居榜首。华为位居第二,出货量占14%。值得一提的是,这还包括荣耀的出货量。小米还以13%的出货量领先苹果,位居第三,苹果以11%的出货量排名第四,最后是OPPO和vivo,出货量分别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