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宏斌当选董事长 乐视网股票新掌门人出炉

    据乐视网公告,乐视网股票新掌门人诞生,孙宏斌当选董事长,乐视网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梁军。此前,市场普遍认为孙宏斌当选董事长概率最大。如今这一结果正印证了猜测。

    孙宏斌当选乐视网董事长
    孙宏斌当选乐视网董事长

    就在同一日,乐视又被爆出两大负面新闻:

    据财新消息,乐视7500万美元可转债违约,至今未赎回。8月17日,第二期的乐视可转债将到期。目前,乐视提出了两种处理办法,延期赎回,债转股。

    据证券市场红周刊报道,乐视系又一公司——乐视致新被人追债上门了。据了解,乐视致新已经拖欠了几个月,具体金额暂时不知。

    而近日,乐视金融也被曝出现产品逾期。对于逾期原因,乐视金融客服称是第三方支付通道问题。但业内人士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大。

    CEO离职,又涉嫌自融的乐视金融,会不会就这样倒下去了呢?

    不可否认的是,贾跃亭所构建的七大生态正在坍塌。乐视系具体欠了多少钱?打算怎么还钱?目前,这还是一个问号。

    而制造这一场危机的贾跃亭目前仍在美国造车。他什么时候回来?未来,他又要讲什么样的故事呢?这也引发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可以预见的是,孙宏斌当选董事长后,将加快乐视系的切割,该卖的卖掉,该换的人换掉。

    但是,对于讨债者而言,不论是孙宏斌当选董事长,还是其他人,他们最关心的是乐视什么时候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