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122亿的乐视宣布涨薪 公司现在怎么样了?

    乐视,曾是创业板的明星企业,一度欠下高达122亿元的债务。12月21日,乐视视频、乐视智能生态微博账号同时宣布涨薪消息。不少人好奇,乐视现在怎么样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欠122亿的乐视宣布涨薪
    乐视宣布涨薪

    同日,乐视人力资源部发布的致全体员工的信遭网络流传开来。信中,乐视网表示,“自公司资金危机爆发到去年疫情为止,为了降低成本,公司不得已采取了数次裁员措施,很多相伴多年的战友离开了,2020年初疫情伊始。公司又不得不全员降薪和停发各种补贴,降薪幅度近10%。”

    乐视网还表示,经过几年的调整,2021年公司终于迎来令人振奋的曙光。明年春节后,将恢复去年疫情时的全员降薪和补贴。值得一提的是,乐视透露,公司最新的经营数据实现了经营利润和现金流的双平衡,这是近5年以来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