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司机强奸中国游客 美女游客惨遭司机奸淫蹂躏

    漂亮的女生总会引起男人们的注意,但要是遇到一个色狼,不好的事件就发生了。近日,一泰国司机强奸中国游客,美女游客惨遭司机奸淫蹂躏,真是太可怕了!

    司机强奸中国女游客
    司机强奸中国女游客

    泰国司机强奸中国游客。司机被警方抓住后,称看到该女乘客肤白貌美,按耐不住自己的性欲,就把中国游客给强奸了。这司机真是禽兽不如,人家长得好看就强奸她,帧没把法律放在眼里。

    女子遭司机强奸抢劫

    一名42岁中国女游客上周三(28日),在泰国坐出租车时,被32岁司机强奸、殴打并劫财。泰国警方接到报案后,上周六(1日)抓捕该司机并将其带到行凶地点指认。泰国媒体报道称,涉事司机被警方逮捕时,竟笑得很开心。

    嫌犯供认,他在曼谷北郊纳瓦民路将受害的中国游客接上车,见色起意之下,用小刀威胁,随后开车上高速路并在暗处对游客施暴。

    经调查,涉事出租车是疑犯偷来的,车主发现后已报警。嫌犯之前曾多次行凶,包括性侵女乘客和劫财,泰国警方呼吁其他受害者到警署指认。

    司机强奸中国游客,看来以后出去国外旅游的时候要小心了,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出门,尽量结伴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