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惊!王思聪带女友做产检 难道真的要娶豆得儿吗?

    作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其后宫一直很受网友很媒体的关注。但是,近日,王思聪被曝带女友做产检,这消息可是震惊了网友啊!难道风流成性的思聪要结婚了?这让林更新怎么办。王思聪带女友做产检,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王思聪带女友做产检
    王思聪带女友做产检

    据说,有网友在某医院撞见王思聪陪同豆得儿做身体检查,而且还是产检!网友说两人去的医院是很多明星生娃都会去的那家,看到豆得儿在医院进进出出,王思聪陪同在一旁,大家都纷纷怀疑豆得儿是不是怀孕了?如果真是怀孕了那就恭喜王思聪喜当爹啊!

    不过也有网友对着消息感觉不太靠谱,说王思聪这是在气林更新呢,还有网友说两人又没有领结婚证这不算啥啊!网友说的也没错,两人去医院并不代表要结婚啊。但是不管怎么说,最近这段时间王思聪是一直都和女友在一起的,会亲自飞到成都陪同女友逛街,大晚上带着女友在大街上玩手机散步。

    王思聪还曾公开讲过自己是不会结婚的,并且最近十年他都只让一位女友怀过孕!虽然不结婚,但是王思聪也说过,不结婚会要孩子!所以啊,女友怀孕是可能的,结婚的话,估计还是有点悬啊,豆得儿妹纸还是自己悠着点哦!

    王思聪带女友做产检,不管消息是不是真的,我们尔等吃瓜群众就静静的看热闹就好了,毕竟想要进入“国民老公”眼里,那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