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咪蒙怎么对待助理 据传她的助理月薪五万

    在GQ中国发布了一篇对咪蒙的专访之后,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从这篇专访里面,人们不但看到咪蒙的选题理念,还注意到一个十分抢眼的细节,原来咪蒙的助理月薪是五万,这让不少的年轻人都十分哗然,纷纷想要去给咪蒙做助理,那么到底咪蒙怎么对待助理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就咪蒙怎么对待助理这个问题来说,最好还是来听听咪蒙助理的爆料。根据这位助理的爆料,在每一天晚上,咪蒙都会把写好的文章发给大家,之后新媒体小组就需要去标题,而且要求在十五分钟以内,每人至少取五个标题,还有一些人会起20个。所以,咪蒙发布的每一篇文章都会有100个标题,随后通过投票的方法来决定真正用到的标题。但是有时候咪蒙也十分任性,一旦做了咪蒙的助理,就表示老板时刻会将标题推翻,助理需要随叫随到。

    同时,在专访中,咪蒙也表示助理和自己是公司里面熬夜最多的人,她不但要时刻记录咪蒙的经验和得失,还要做数据分析,而数据分析不单单只给自己做,还要给其他的微信大公众号做。同时,助理还需要擅长素材的管理,将资料库分门别类,保证公司有最专业和最全的新媒体素材库。

    咪蒙怎么对待助理
    咪蒙怎么对待助理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咪蒙怎么对待助理的。其实,咪蒙的助理能够拿到这么高的月薪,并不是她们的运气好,也不是她们抱了咪蒙的大腿,而是凭着自己的努力挣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