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又换女友了 深夜带女孩回家被拍下

    喜欢关注娱乐圈的网友们快来,娱乐界王思聪又换女友了,相信这一消息曝光后娱乐界又会引起一翻波动,王思聪毕业后据大家所知已经换了十几个女友了,前天还说自己单身的王思聪,昨天就被狗仔队拍到个妙龄女子去网吧玩游戏了,这交女友的速度是有多快啊!

    王思聪照片
    王思聪照片

    明星的圈子我们真的无法参与,今年32岁的王思聪竟然换了十几个女朋友了,这是要虐死多少单身狗啊!昨天王思聪又换女友了,网友:真是艳福不浅啊!而且每一次交的女友都是一些大网红,不管颜值还是身材都是一顶的。

    王思聪的绰号有两个,一个是“国民老公”,另一个是“娱乐圈纪检委”。虽然王思聪的一位又一位“女友”。不过多半以网红为主,许多的仅仅是绯闻而已。他又是一个懒得跟外界解释的人,媒体想怎么写想怎么拍,他倒也是非常“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