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 两人的关系竟然是这样的

    早前,陈赫和前妻许婧两人频频上热搜,甚至还被传出两人互撕的消息。直到近日,陈赫在一节目里谈起前妻许婧,才揭开了这里面的真相。陈赫首谈前妻许婧,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

    近日,陈赫在某节目中首次谈到了和前妻许婧的关系,不像外界想象的剑拔弩张。节目中,陈赫承认自己犯过错,但否认了两人曾经有买过水军攻击对方。提到和前妻许婧的关系,陈赫称两人还是朋友,正常交流都可以的,很多事情都过去了,互相都过得很好。

    此外,陈赫表示自己征询过许婧的意见,许婧方面表示同意,而陈赫此次上节目是希望减少对许婧的伤害。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看来两人的关系并没有网上传的那样。所以,现在不管是陈赫还是许婧,互相之间都不想捆绑,也不希望大众进行无谓的猜测了。给他们留一点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