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 陈赫许婧离婚后各有各的精彩

    在前段时间,关于陈赫前妻许婧出道的消息就传了出来,这又使得大家重新又把陈赫离婚的事情拿出来细嚼了。陈赫在离婚风波里,可谓是形象大跌,而至此也总会被扣上渣男的帽子,相反的,许婧就获得了不少的好评,但之后关于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许婧疑似消费陈赫等反转戏码开始上演。

    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
    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

    其中关于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这事,就让不少人的八卦心理蠢蠢欲动。因为关于陈赫跟许婧离婚原因的其中一个猜测,就是陈赫跟许婧之间没有孩子,然而网上却突然有了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的说法,这其中的前因后果自然让人想细细研究了。

    可以说,许婧这个名字经常被提起,除了当时陈赫跟许婧结婚,两人相恋多年的美好事迹被广而告之外,就是在两人曝出离婚的时候。离婚后,许婧的一举一动也备受关注,毕竟在大家眼里,她是无辜的受害者。

    令人越来越赞美许婧的是她在陈赫深陷各种舆论之时,许婧却一直在旅行晒美照,之后更是被曝出结识了新欢。按照故事情节的发展,应该是她重新开始的戏码。无奈之后就曝出新欢是一个作风不正的花花公子,甚至还被扒出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的事情。

    不过,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这事可信度不高,因为早在2014年就有网友曝出许婧怀孕的消息,但随着时间的发展,可以看到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是不实的消息。而现在跟之前不一样的是,陈赫的新家庭也越来越幸福,那么也希望许婧也能找到自己新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