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击城中村夜场女孩们的生活 陪酒卖淫生活很淫乱

    众所周知,城市里面的城中村,都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哪里会出现各种各样为生活而奔波的人。直击城中村夜场女孩们的生活,这里生存着这样一群女孩,她们为了生活陪酒卖淫,令人嘘唏。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直击城中村夜场女孩们
    直击城中村夜场女孩们

    每当夜幕降临,白天很少看见的年轻女孩们已经拎包出门,女孩们晚间都会结伴去上班。凌晨两三点,这里又会有另一番热闹的景象。这个时候正是女孩集中下班的时候,街上的小饭店、夜宵摊和小卖部全都灯火通明。女孩们或结伴吃夜宵,或与男伴喝酒聊天。

    而化妆和美发是夜场女孩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这些女孩几乎每天都要做头发,要么拉直,要么烫卷,但是不会去做永久性的发型,以备随时随地变换造型。因为这样,才能吸引更多客人上门消费。

    由于城市的发展,这里的城中村需要拆迁,迫使这些女孩子去其他地方寻找居住的地方。没有固定的住所,这些女孩子们都习惯了,住一段时间又搬走,这样一年过了一年。

    直击城中村夜场女孩们的生活,她们居无定所地漂泊。为了生活不惜陪酒卖肉,目的就是为了赚大钱。不过相信只靠卖肉赚钱也是很难永久地生存下去的,总有一天她们会离开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