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个女孩会网友被性侵 酒后被抬进宾馆任人蹂躏

    随着现在网络通讯方式越来越发达,很多年轻的网友都喜欢上了网络社交,经常千里迢迢地会见网友。近日,山西太原10个女孩会网友被性侵,据悉,女孩是酒后被抬进宾馆任人蹂躏的!

    女孩会网友被性侵
    女孩会网友被性侵

    10个女孩会网友被性侵,事发在山西太原,警方接到报案,有多名女子称自己受到了侵犯,但是自己却不记得是被谁侵犯的。警方随即展开了调查,调取了事发的宾馆监控,发现受害女孩都是被几名男子搀扶进去的,还有的女孩是直接扛进宾馆的。

    根据视频显示,几个女子可能处于醉酒状态或者是被人下了迷药,在她没完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这些男子把她们带到酒店实施了侵犯,而当她们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自己被XX,但却一点印象也没有,根本不知道是谁侵犯了她们。

    民警根据开房的身份信息,迅速抓获了四名男子,在他们的手机里发现大量不YA视频和裸照,他们称通过网络交友工具寻找年轻女子作案,聊熟了后就把女孩约出来吃饭,在吃饭的过程中将迷药悄悄放到酒水里,然后把她们弄到宾馆,已经侵犯了十个女孩,屡次得手!

    10个女孩会网友被性侵,目前几名犯罪嫌疑人已经伏法。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在会见网友要选择人多的地方,特别是女孩子,防范意思要加强,出去会网友尽量不要喝酒,最好不要独自一个人去。如果受到了各种伤害,应该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