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baby急回跑男的真相 被王思聪给说出来了

    近日,《奔跑吧》baby的回归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不过baby才生完孩子不久,就急急忙忙的想要回归,到底是为什么呢?揭秘baby急回跑男的真相,不小心让王思聪给说出来了。

    baby急回跑男的真相
    baby急回跑男的真相

    最近《奔跑吧》可以说是在热搜上一直都居高不下,鹿晗热巴的cp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但还有一个话题就是Baby回归的问题,baby被大家所广泛知道就是因为综艺节目《奔跑吧》她通过跑男积累了很多的粉丝,所以baby的身价也是越来越高!

    baby急回跑男的真相,王思聪就说出了杨颖为什么刚生完孩子就急着复出,参加跑男,因为杨颖没有一个真正的作品,自己演绎的电影和电视剧都没有很火,也让不少网友吐槽她的演技,但是她在跑男的人气可谓是水涨人高啊!但是跑男这种综艺节目提高不了自己的真是水分,只有经常参加这种综艺节目才能刷自己的存在感!并且跑男离只有他一个女MC,所以急着复出也是有目的的!

    不过,小编也认为,情愿杨颖去参加跑男不要参演电影,因为她去了可能毁了一部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