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邀请函 WWDC2017有哪些值得期待的?

    股城网注:苹果发邀请函。据了解,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门票售价为1599美元。市场预计,苹果本次有望发布最新版的更新软件,包括iOS11以及最新版的macOS、watchOS和tvOS等。

    苹果发邀请函
    苹果发邀请函

    5月10日消息,美国时间5月9日,苹果向各大媒体发送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主题演讲邀请函。苹果宣布今年的WWDC盛会定于当地时间6月5日(北京时间6月6日),地点是美国加州圣何塞市的McEnery会议中心。

    据此前报道,苹果今年2月曾宣布2017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5日至9日举办。本次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更换了举办地点,转移到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这也是苹果的第28届全球开发者大会,举办地点距离位于库比蒂诺的苹果新总部仅几分钟路程。

    苹果在邀请函中对开发者称:“仅有技术还不够,技术必须与学科和人文交叉,以便创造推动社会向前发展的新创意和体验。今年夏季,我们会将成千上万才华横溢的大脑聚集起来,他们代表了不同的观点、激情以及天资,可以帮助我们改变世界。”

    市场预计,苹果本次有望发布最新版的更新软件,包括iOS11以及最新版的macOS、watchOS和tvOS等。以及可能发布全新10.5英寸的iPad,此外还有更新版的iPadPro和MacBookPro等。

    据了解,苹果在今年3月启动全球开发者大会摇号售票的注册服务,只有在2017年2月16日之前成为苹果开发者计划或苹果开发者企业计划的会员才有资格注册。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门票售价为1599美元。如果中签,系统将自动从开发者的APPleID挂接的信用卡或借记卡中扣掉购票费。

    首届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于1983年举办。在当时的大会中,人们见证了世界上首款图形界面个人电脑Lisa的现身。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都会更新苹果旗下的几大操作系统,并发布一些硬件产品,人们熟知的iPhone4,以及首款配备Retina屏幕的MacBookPro就出现在2010和2012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中。

    苹果概念股龙头解析

    共达电声:公司通过和MWM的合作,成功进入苹果供货商名单,为苹果的ipad、iphone等产品提供微型麦克风。公司产品质量水平已经达到50PPM(每100万个产品中,最多有50个有瑕疵)。

    安洁科技:公司是苹果指定的5家功能性器件供应商之一。据报道,公司供货总额占苹果功能性器件采购总额的10%左右,其供货几乎涵盖苹果系列产品,包括iPad、iPhone、iMac等旗舰产品,公司对iPad的供货占其对苹果总供货量的七成以上。

    立讯精密:公司在2011年收购同行昆山联滔,从而间接进入苹果产品线,为苹果iPad提供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连接线等产品。

    歌尔股份:公司为业务涵盖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声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苹果,三星,Sony,诺基亚等均为公司客户。

    水晶光电:公司研发成功的蓝玻璃红外截止滤光片,从2012年7月起配套到苹果iPhone5上。

    相关新闻:

    苹果概念板块表现抢眼奋达科技涨逾4%

    10日早盘,苹果概念板块表现抢眼,截至收盘,奋达科技涨4.30%,立讯精密、欣旺达、歌尔股份涨逾2%。环旭电子、德赛电池、欧菲光等个股跟风上涨。

    据证券时报APP报道,苹果公司的股价周一盘中继续迭创新高,市值历史上第一次突破了8000亿美元大关,优势还有望进一步扩大。周六举行的伯克希尔股东大会上,股神巴菲特对苹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iPhone是“一款非常、非常、非常有价值的产品”。苹果也是近来美股强劲反弹而获益良多的科技股之一。(来源中国证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