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回归跑男 迪丽热巴和baby你更喜欢谁

    近期,《奔跑吧兄弟》的即将回归,很多粉丝们也都很开心。而且,随着baby回归跑男,迪丽热巴的去留也成了网友们的热议。据悉,之前大家知道迪丽热巴要代班baby时,心里都是非常高兴的,不过baby回归跑男,也代表迪丽热巴真的要离开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baby回归跑男,大家都挺喜欢看《奔跑吧兄弟》节目,所以收视率特别高,既能捞金、又能增加知名度,因此很多明星都是特别想上的,而baby自然也不愿意拱手相让。如今,已确定热巴只替baby代班到第八期,就要告别《奔跑吧兄弟》。许多网友都感到非常的不舍,希望热巴能在《奔跑吧兄弟》常驻下去。

    baby回归跑男,不过,大家心里也有数,baby背后有黄教主支持,即使《奔跑吧兄弟》所有成员都下马了,baby也依然会留下来的。而最近网上在传:baby和热巴一起都不走,都留下来成为《奔跑吧兄弟》中的成员。当然,这个传言也只能是传言,不可能两人都会留下来。一开始,热巴就只是来代班baby而已,现在却搞得热巴是来跟baby抢《奔跑吧兄弟》的位置似的。

    baby与热巴的关系,也一度被传特别的差,可是,大家觉得可能嘛!热巴又不是非拍《奔跑吧兄弟》不可,干嘛要和baby吵呢?而且对于baby的回归,热巴还表示欢迎,并称baby为姐姐。难道这就是外界所传言的关系不好吗?

    而且,热巴出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都不错,大家也没有必要太过担心。大家还是多多祈祷baby吧,让她能少去拍摄一点电视剧,多多的录制一点《奔跑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