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不排斥在圈内找女友 曾被传有女友

    鹿晗日前接受采访时再度提及自己没有女朋友,有记者调侃称要找圈内的,有营销号爆料疑似鹿晗与女友逛街,照片为模糊背影。鹿晗打假账号第一时间辟谣,“假。这不是鹿晗。工作室将对造谣、传谣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鹿晗要找圈内女友?

    有记者直问鹿晗早前许下的“想找个女朋友”的愿望实现了没?

    鹿晗大方表示:“我还没有女朋友呢,但你(媒体)要觉得谁合适,等采访她的时候可以提我一下,我请你吃饭!”记者继而追问:“这意思是希望找个圈内的?”

    鹿晗曾被传有女友
    鹿晗曾被传有女友

    鹿晗就显得略为尴尬了,轻声称:“啊……也可以……”见小鹿被带进“套”里,其他兄弟们连忙帮着解围,开玩笑道:“他从你们媒体里找(女友)也行啊!”

    鹿晗曾被指与女友逛街 工作人员辟谣

    鹿晗跨年时透露2017愿望是想谈个恋爱。没过多久,有营销号爆料疑似鹿晗与女友逛街,照片为模糊背影。鹿晗打假账号第一时间辟谣,“假。这不是鹿晗。工作室将对造谣、传谣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工作人员也证实照片为假。

    虽然鹿晗本人一直称自己单身,但是关于鹿晗女友的传闻一直都从未停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