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最帅男明星 究竟泰国哪一位男明星最帅呢

    说到泰国,你可能会想到人妖,那你就孤陋寡闻了。泰国也有帅气的男明星喔。你认为的泰国最帅男明星是谁呢?这个人有个人的看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些大家认为泰国最帅男明星吧。看看那个是属于你的男神。

    首先是,喜欢看泰剧的朋友一定看过《爱的被告》,如果没看过,那就是你的遗憾了。剧里的Aum霸道又温柔,兼具霸道总裁与纯情暖男的气质。你看那深情的眼神与女主对望,让人的心都不觉为之心动。关于Aum,请牢记,重点是眼神,情圣般的眼神呦!还有就是Pong中文名为纳瓦·君拉纳拉,是中泰混血儿。Pong带着些微微野性的气质,是一个,外表非常符合亚洲女人的审美观,帅气二又不是霸道的男神。2014年开始,他的演艺事业已经延展到海外。受过许多奖项,是人们心中的宝玉。

    2011年脱离组合后,Mike以魅惑、多才帅气的形象,开始进军影视界,许多人重新燃起了看泰剧的热潮,原本对泰剧不感兴趣,看了他的剧后纷纷觉得他是漫画中的男主角。Tik的帅是优雅绅士的。他的母亲是中泰混血,所以Tik拥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他有着深邃的五官和柔和的脸庞,他成为泰国票选出来的“最帅气的男男明星”可以说是当之无愧。当然除了帅气之外,咱们的Tik还有很多优点呦,比如跳舞很棒还很精通音乐。还有才华横溢与温柔体贴并存的Ken,温和多情的Mos,很man的Chakrit。

    泰国最帅男明星
    泰国最帅男明星

    还有很多,不知道说的这些当中有没有属于你的男神呢?那你认为的泰国最帅男明星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