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磊多高多重 新晋小鲜肉引起大家关注

    吴磊算得上是童星出道,是从小帅到大的明星之一了,大家看到吴磊一笑,就会驱散所有的阴霾。近年来,吴磊的人气持续攀升,大家开始关注吴磊的感情生活了,但是目前的吴磊似乎没有什么进展,那么吴磊多高多重呢?

    近年来,吴磊收获了很多的姐姐粉和阿姨粉,对大家来说,吴磊可以算得上货真价实的小鲜肉了,99年出生的他现今也就刚刚满十八岁。吴磊的身高和胖瘦在大家看来十分合适,那现在的吴磊多高多重了呢?

    吴磊秀气的面庞,让大家十分喜爱,从小就十分帅气的他,长大之后又有了新的感受,精致的脸蛋加上高挑的身材,吸引了不少粉丝,很多人都表示吴磊简直是没有一点瑕疵。近日,《琅琊榜》的热播让吴磊又一次的大红了一把,吴磊在剧中优异的表现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很多人表示,吴磊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可他偏偏选择靠才华。

    吴磊多高多重
    吴磊多高多重

    关于吴磊的热议越来越多,关于他的私生活讨论也多了起来,吴磊多高多重就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之一,虽然目前吴磊的资料上面显示身高是178cm,但是吴磊正处于长个子的阶段,所以真实身高还无从确定,吴磊还在微博上放出一段尬舞小视频,视频里面的吴磊十分可爱,网友评论一言不合就尬舞,真实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