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朝阳的家庭背景 从西安到美国毅然追梦

    关于张朝阳,大家只要提起来,就能想到搜狐,张朝阳有预见性的一手创办的搜狐门户网站让大家十分羡慕。而十几年前的搜狐一路走到现在,也让很多人为之赞叹,张朝阳可以说是时代的弄潮儿,适时地抓住了互联网的机会,那么张朝阳的家庭背景是什么呢?

    张朝阳的家庭背景,一度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因为一般人来说,虽然在这个社会上庸庸碌碌经过了这么多年,依然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张朝阳却与普通人似乎不太一样,他一手创办的公司独占了互联网的鳌头,也为他个人赢得了无限的风光,于是大家很想知道在怎样的家庭环境下才让张朝阳成就了如此优秀的自己。

    一时间,关于张朝阳的家庭背景在网上议论纷纷,大家都纷纷猜测张朝阳是否是一个富裕的家庭,给予了他经济上的支持,从张朝阳的履历来看,张朝阳来自西安,从西安到北京,从北京到美国,张朝阳开始着自己的逐梦之路。一直以来,张朝阳都是自己靠自己,从未想过依赖别人,也才成就了如今的张朝阳。

    张朝阳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说道:“成功是成千上万的精英们共同追求的目标,但成功是个过程”。张朝阳表示自己再逐梦的过程中也遇到非常大的困难,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因为过程中的哪一点上标志着真正的大功告成,这很难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