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激活失败是怎么回事 通常是这三个原因

    众所周知,信用卡顺利批卡后,银行是不容易为其申请办理激话办理手续的,必须申请者挑选适宜的方法来完成激话,这也是为了更好地卡里的资产安全考虑。而很多人们在激活银行卡不成功后,就想要知道缘故。那么信用卡激活失败是怎么回事?

    1、未在规定时间内激活。首先,如果用户是通过网络渠道申卡,并且规定了面签时间,若用户未能如期到网点进行面签,那么信用卡就会作废,无法办理激活手续。其次,是不需要面签环节的信用卡,且没有规定激活时间,那么用户最迟要在信用卡有效期到期前一个月进行激活,因为信用卡到期是需要换卡的,一般银行都会在到期前一个月邮寄新卡,如果用户未办理激活手续,那么银行是不会寄卡的。

    2、激活方式不正确。很多卡友在拿到卡后就直接通过打电话或网络渠道办理激活手续,但却发现无法激活,实际上这是因为,网申渠道办卡的话,必须要去信用卡申请平台柜台完成面签,且通过后才可以选择激活方式。如果用户在面签环节被拒,信用卡就会失效,无法办理信用卡激活手续。因此,大家要谨慎对待面签,准备好相关资料,注意自己的形象,从善如流的回答工作人员的提问,并尽量与提交资料上的内容保持一致。

    3、输入信息错误。信用卡激活时,需要输入正确的身份证号码、信用卡卡号、验证码等信息,任何一项信息输入错误都会导致激活失败,但此时这种情况是可以再次进行激活的,所以,大家不用太过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