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照顾癌症妈妈 程序员辞高薪工作做环卫

    每每想到母亲对自己的付出,臧坚就忍不住落泪。巨大的压力下,身高一米八的他,体重只有120斤,头发也白了一圈。而此时,妈妈的每一句话,都是巨大的力量。

    辞高薪工作做环卫
    辞高薪工作做环卫

    带着母亲的信念,臧坚这个与家务"绝缘"的男青年,不仅能把房间收拾得井井有条,饭菜做的也是越来越可口。

    每次看到儿子,张永华都特别开心,眼睛笑得眯成了缝。母子俩一见面,就会聊个不停。

    打水、擦汗、按摩、聊天,原本不善言谈的臧坚,每天变着花样逗妈妈开心。正是在臧坚悉心照料下,经过几个月的化疗,张永华的病情奇迹般的得到了控制。

    说起儿子,张永华总是滔滔不绝。她说,因为化疗身体经常疼痛,臧坚还专门自学了按摩。

    中午短暂的相聚过后,臧坚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上。除了把母亲照顾好,本职工作也不能落。他负责清扫的路段,在卫生保洁质量榜上名列前茅,还被评为公司的先进工作者。尽管,他曾经软件公司的同事如今都月收入过万,但臧坚很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