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要去留学了吗 谢娜称没有和张杰离婚

    最近,谢娜把有关张杰的全部微博给删除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心和猜测。有网友就在问谢娜和张杰两人怎么了?谢娜的这一举动是不是意味着两人关系的破裂?还有网友称谢娜要去欧洲留学,放弃现在的主持工作。那么谢娜要去留学了吗这个消息是真的吗?两人真的要离婚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谢娜要去留学了吗是真的吗?

    谢娜,中国著名主持人,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视电影学院。1989年,参加第五届影视新人推新人大赛,获得影视表演十佳金奖。1996年,谢娜凭借着自己的第一部电影《青年刘伯承》而正式出道。2002年的时候,和何炅、谢娜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2009年的时候,谢娜的演艺事业达到了鼎盛的阶段。同年,她出演了香港导演李国立导演的《射雕英雄传》,并且凭借着华筝公主一角赢得很多观众的喜欢。

    2011年的时候,谢娜与歌手张杰两人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但是在两人结婚这么年以来,多次传出谢娜张杰两人离婚的消息。最近有网友称谢娜和张杰感情破裂,谢娜要去留学了。那么很多网友在问谢娜要去留学了吗?

    谢娜要去留学了吗
    谢娜要去留学了吗

    关于谢娜要去留学了吗这个问题,小编也采访过谢娜,娜娜的经纪人对于谢娜要去留学了吗这个问题回答说:“谢娜是要去欧洲最著名的设计学院之一多莫斯设计学院学习设计,但并不是因为两人婚姻出现问题才去留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