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又要出国深造 太阳女神录节目间隙出国学习

    有说法称当人的发展遇到瓶颈时,就要多读书多学习,这样就能有突破瓶颈的可能了。在这一方面,不少明星上进心也挺强的。不过对于明星继续深造学习的事,大家也是十分关注。就像上个月传出谢娜又要出国深造后,就衍生出了谢娜要离开快本等各种各样的话题了。

    谢娜又要出国深造
    谢娜又要出国深造

    对于明星出国深造,其实也有一定的困扰,那就是很少有明星愿意放下眼前的成就而静下心学习,所以当听到谢娜又要出国深造时,粉丝们也是纷纷表示支持,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就都以为谢娜要离开快本了,而这一错误解读,又引出了湖南一姐之位由谁来顶替的讨论。

    在上个月初,就有消息曝出谢娜又要出国深造的消息,随后谢娜也亲自发微博称自己拿到了奖学金,证实了出国学习的事情。而她也更是在节目中开玩笑的说到自己是最后一次录节目,使得大家是以为她要离开快本,于是大家一边为谢娜又要出国深造的消息鼓掌,一边又表示会怀念谢娜。

    还好最后快本的节目组出来澄清表示谢娜又要出国深造是真的,但是谢娜不会离开快本的舞台也是真的,因为谢娜出国学习,是挑工作之余的时间去进修,并不会影响节目的录制。所以对谢娜来说,这才是两全其美的一个办法。

    不过,据说张杰曾在某节目中展示过谢娜自创的品牌服饰,但得到的评价似乎不是很好,所以此次谢娜又要出国深造,大家也都衷心祝福她学有所成。撇开一切不说,就单从娜姐这种“活到老学到老”的态度,就已经让人对其好感上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