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醉酒向交警求抱抱 被拒之后一拳打坏警车玻璃

    在上海,一男子醉酒向交警求抱抱,在被交警拒绝了之后,竟然一拳将警车上面的挡风玻璃打碎。昨天有记者从金山的警方处得知,现在,车主席某由于妨碍交警办公,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了刑事拘留,简直是让人哭笑不得。

    醉酒向交警求抱抱的时间发生在昨天下午两点四十五分左右,金山公安分局交警支队第三责任区民警沈玮在巡逻的时候发现,有一辆黑色的轿车一直停在公园路的某个停车场中间,还影响到了其他车辆的正常往来,所以打算依法对这个车辆进行处理。通过监控可以看到,就在沈玮打算开罚单的时候,有三名男子从旁边冲出来,要他停止处罚,甚至还会民警推搡和动手。

    之后,沈玮让当事人“不要拍拍打打”,但一个男子还反问“可以懂你吗”,当沈玮再次说“你喝多了酒”时,这个男子竟然说出,“抱抱你可以吗”这样的话,之后沈玮再次强调“我在工作,你不要动我”,但是三名男子仍旧对他骚扰,还进行侮辱,甚至将处罚的文书抢走了。争执未果后,还有一名男子跑到警车前,一拳将警车的挡风玻璃打碎,还直接对沈玮说“赔给你”。最后,三个男子被带回警察局,车主因为妨碍公务被拘留,而其他两个男子因为认错态度较好,给予放行。

    醉酒向交警求抱抱
    醉酒向交警求抱抱

    而这名醉酒向交警求抱抱的男子,在清醒之后,十分的后悔自己的鲁莽行为,称自己喝了两瓶多白干,脑子都昏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