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晒何炅短发照 谢娜跟何炅为什么关系这么好

    在人的一生当中,会遇到无数的人,而有些人,不管时光怎么向前,却总是在身边。前段时间,谢娜晒何炅短发照,就又让不少网友看到了他们两人之间的有爱互动,进而就又想起他们之间的友谊了。今天就来看看为什么有一种友谊会叫何炅谢娜。

    谢娜图片
    谢娜图片

    网上曾有过这样一个说,说是两个人如果相交超过十年之久,那就不是朋友,而是亲人了,这样的人应该请进生命里。这句话放在谢娜跟何炅身上,也是相当贴切。而现在,依旧可以看到类似谢娜晒何炅短发照互相调侃的有爱举动。

    在前一段时间,谢娜晒何炅短发照,还调侃的表示要是自己穿平底鞋,何老师的净身高还是有优势的。谢娜晒何炅短发照中,两人一头短发,谢娜身披大衣,很是霸气,而何老师则是双手插在了裤袋里,长得很是笔直,但也只比谢娜高了一点点。

    看到谢娜晒何炅短发照,很多网友都会默契的联想到两人的友谊,尤其是在各种节目中,甚至可以说只要是何炅跟谢娜同框,就可以看出何老师对谢娜的维护跟照顾。而这么多年来,两人的友情也越发深刻,甚至连旁观者都被感动了。

    据说在谢娜刚主持《快乐大本营》时,连台本都看不懂,这时何老师就会把重点帮她标出来,然后和她一遍一遍的对台本。在谢娜的婚礼上,充当司仪的何老师还哭成泪人的表示谢娜幸福,就是他最大的幸福。这短短的一句话,就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有多深厚了,难怪大家都羡慕,真的就像网友说的“比友情还深,比爱情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