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蓝心尹正在一起了吗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最近,娱乐圈喜事连连,不断有明星公开恋情。先是秦俊杰和杨紫在微博上公开两人的恋情,接着就是有记者拍到张蓝心尹正两人亲密逛街。很多网友在得知张蓝心和尹正的恋情之后,都纷纷疑惑两个不搭边的人怎么会在一起?那么张蓝心尹正在一起了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张蓝心,最早的时候是国家队跆拳道运动员,在国家队效力十年,2004年获得55公斤级跆拳道全国冠军。退役之后的她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被成龙发现,开始进入影视圈发展,并参加了电影《十二生肖》的拍摄。2013年,张蓝心凭借着电影《十二生肖》获得了华鼎奖最佳新人奖,并成功入围了第32届香港电影奖最佳演员奖。

    2016年,张蓝心凭借着在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中率直又爽朗的性格成功的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在今年的三月份,有记者拍到张蓝心和尹正牵手的照片,很多网友在看到后都在问张蓝心尹正在一起了吗?

    张蓝心尹正在一起了吗
    张蓝心尹正在一起了吗

    关于张蓝心尹正两人的恋情很多网友都不相信,总是在微博下面问到张蓝心尹正在一起了吗?其实对于张蓝心尹正在一起了吗这个问题,张蓝心并没有做出正面的回应。但是根据记者拍摄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并不一般。既然当事人不想公开恋情,那么我们就不要过多的去打扰人家,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们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