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将离开快本的舞台 揭秘谢娜不会离开快本的原因

    想必月初之时,很多人都被谢娜将离开快本的消息吓到了吧,尤其是看到谢娜自己也在微博上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将出国学习的好消息后,更多网友就以为谢娜将离开快本了。然而,对于喜欢看快本的观众来说,太阳女神的地位似乎已经无人可以替代了,因此大家也才会很是关心谢娜将离开快本的相关消息。

    谢娜将离开快本
    谢娜将离开快本

    但是,谢娜将离开快本这一消息不会变成现实。因为快本的官方微博出来澄清,表示谢娜确实是要到意大利去学习服装设计,但是是在节目录制的间隙去深造,并不会影响快本这个节目,所以谢娜将离开快本一事不是真的。

    但其实,谢娜在微博上分享自己拿到奖学金的好消息时,也曾说明自己是在工作的间隙去学习。但不知道为什么就传出谢娜将离开快本的说法。不过,听到每周六还是有太阳女神的出现,观众们也就放下了心中的担心了。

    但就从各方面来说,谢娜将离开快本也并没有很大的可能性。大家都知道在2002年,谢娜就主持过快本一段时间,后来离开了。2004年,李湘离开湖南台,在何炅的推荐下,谢娜才再次加入。随着快本的录制,谢娜也慢慢形成了自己的主持风格,也使得观众对她的喜爱越来越深。

    好不容易才在湖南卫视站住了脚跟,再加上李湘的前车之鉴,想必谢娜是不会轻易离开快本的。所以谢娜将离开快本这一说法,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成真。所以喜欢娜姐的粉丝们对于这类消息也不必过于紧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