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王凯在一起了吗 合照曝光关系密切

    陈乔恩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对象,陈乔恩为人比较低调,更是包揽了台湾的偶像剧,其饰演的剧目都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如今年龄已经40的陈乔恩看起来仍然像20岁一样,很多人也称陈乔恩为冻龄女神,但是粉丝们却为陈乔恩着急起来,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归宿。近日,陈乔恩爆出与王凯的照片让人浮想联翩,那么陈乔恩王凯在一起了吗?

    陈乔恩王凯在一起了吗一度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陈乔恩虽然已经有四十多岁,但是样貌心态上丝毫看不出四十多岁,生活中的陈乔恩一直都十分可爱,因此网友们都觉得两个人十分般配,两人的合照曝光之后,大家纷纷想知道陈乔恩王凯在一起了吗?

    其实,陈乔恩一直以来绯闻都十分少,除了与霍建华比较长久的一段恋情之外,陈乔恩几乎没什么恋情。之前的陈乔恩还十分自卑,刚进演艺圈朋友也很少,因此,对仅有的几个朋友倍加珍惜,所以收获了乔任梁这样十分要好的朋友。

    陈乔恩王凯在一起了吗
    陈乔恩王凯在一起了吗

    如今,乔任梁已经走了,大家都知道陈乔恩当时十分难过,粉丝们也希望有一个人能够来照顾乔恩,王凯就成为了大家八卦的对象,大家都觉得乔恩和王凯十分般配,希望两人可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