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外女生夜跑被割喉 警方通报嫌犯已落网

    当事人的母亲表示,是浙江人,有两个孩子,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十几年前来广州白云区做生意,女儿三年前来到广州读书,在国际贸易专业学习,平时比较很好学,爱好英语,现在还在准备已经通过了交传考试,正在准备同传考试。家人表示21日凌晨2点收到的消息,赶往处理后事,至今还没见到女儿的遗体,只知道女儿伤口的位置大概在颈部周围。

    被害人弟弟出示的聊天记录显示,事发前跟姐姐最后一次联系是一家人在家里微信群讨论春节回老家的火车票,家人预计1月22日坐火车回家。当时,弟弟帮家人定错了火车票日期,一家人在商量退票的事情。

    被害人表示,“退钱的话,也只能退70%的”,自己先去跑步,回来再具体处理退票,最后一条消息记录显示时间为晚上9点08分。“姐姐平时生活很规律,晚上一般先去图书馆,再去操场跑步。”被害人弟弟说,姐姐平时性格内向,文静,据家人了解没有交往的男朋友。

    广外女生夜跑被割喉
    广外女生夜跑被割喉

    广州白云警方12月21日通报:白云警方仅用12小时,就成功破获20日晚发生在某高校一女生被害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6岁,吉林人)。12月20日晚上21时54分许,白云警方接到报警,称在黄石街辖内某高校有一名女生在校内被害。接到报警后,白云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破案工作。21日上午10时20分许,民警在永平街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针对“昨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女生在操场上锻炼身体时遇害”一事,广州警方最新通报:犯罪嫌疑人已落网。据媒体报道,有网帖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女生于昨晚遇害,遇害时,该女子刚跑完步,在操场上压腿。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宣传部官方微博此前也作出回应,12月20日晚10时许,该校北校区操场与13栋学生宿舍之间区域发生人员不幸身亡事件。经确认,为该校继教(公开)学院2015级进修学员。警方正在加紧调查中。

    20日深夜10点多之后,微信群开始有消息称广外校内有女生被伤害,生死不明!仅数小时,传言四起,各种说法出炉。接近凌晨时分,该话题已成为微博热搜。

    凌晨时分,记者到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后看到,学校内比较安静,几乎没有见到学生出来活动。校内停有数辆警车,多名警察正不停的打着手电筒,带着警犬在事发地附近搜寻。据学生反映,遇害女生被割喉,救护车到场已经死亡。

    记者在操场附近看到,有人正在清洗地面,旁边就是一些常见的操场健身器材。南都记者发现,即使有路灯的光线,该地点仍比较漆黑。而在此地的南面,则是一栋宿舍楼。

    记者了解到该校北校区位于白云区白云大道北,据广外的同学介绍,昨天晚上十点多开始,收到楼长和宿舍长通知紧急回宿舍的消息。今天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已经被清理干净,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人在一侧的操场晨练,现场摆了心型的紫荆花瓣和花束祭奠。

    据该学校周围同学介绍,此路段学生上课时有时会经过,因为一侧是操场,晚上会有很多学生在此做热身锻炼,但是该路段没有路灯,会比较黑。据现场一位环卫工人介绍,昨天夜里凌晨一点开始清理现场,现场栏杆和地面到处都是血迹,长度约为五六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