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承认离婚了吗 微博互动疑为炒作

    关于杨幂,一直就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除了千年不变的整容传闻,就是她和刘恺威的恋情了。关于这两个人,时隔一段就会登上舆论的热搜,很多人都猜测其实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了,很多娱乐账号也都影射两人其实已经离婚了,那么杨幂承认离婚了吗?

    杨幂承认离婚了吗。一直就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虽然外界传言不断,但是杨幂本人一直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一直以来,她和刘恺威的婚姻就受到大家的关注,两人共同出演的《如意》当时收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大家都十分看好这一对,很多人都为他们的恋情感动。

    从杨幂和刘恺威幸福的婚礼,到两个人爱情的结晶小糯米,一直就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杨幂的勤劳和干练,为她赢得了很多的掌声,但也有人说她不懂得照顾家庭,更说她从来就没有陪过孩子,一直都是刘恺威在照顾,因此两个人可能有了隔阂,已经选择了离婚,那么杨幂承认离婚了吗?

    杨幂承认离婚了吗
    杨幂承认离婚了吗

    事实上,杨幂目前没有承认过离婚,之前刘恺威的剧本门事件杨幂还转发了表示相信老公,可见两人还是在一起的。不过有相关媒体报道称,两人已经秘密办理了手续,所以目前已经离婚了,之所以还在微博上互动,其实只是两人捆绑炒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