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取款是否收取手续费 费用一般多少

    每个地区的ATM数量是有限的,有时候我们找不到卡片银行ATM,只能跨行取款。已知道同行取款不用手续费,那么跨行取款是否收取手续费?手续费一般是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跨行取现
    跨行取现

    跨行取款一般收取手续费,不同的银行,收取的费用也不一样。比如中国工商银行,异地自动取款机跨行取款每笔按照交易金额的1%+4元收取手续费;中国农业银行,异地每笔按照交易金额的0.5%+4元收取手续费。

    在这么多银行中,中国银行跨行取款的手续费最高。中国银行异地ATM跨行取款按取现金额的5‰收费,最低4元/笔,最高收费50元/笔。

    总的来说,跨行取款一般每笔收取2至50元不等的手续费,有的银行每月前2至3笔跨行取款不收手续费。如果大家取现比较多,建议坐车到发卡银行取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