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信用卡怎么消费才有积分 要注意这些事项

    使用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消费后会有一定的积分,但是每个银行的信用卡使用规定不同,并不是所有消费都会有积分的,赚取积分也是需要有技巧的。那么广发信用卡怎么消费才有积分?下面要注意这些事项。

    信用卡积分
    信用卡积分

    广发信用卡消费赚积分方法:用户可以尽量挑选酒店餐厅、餐娱类等场地交易。银行对信用卡刷卡通常在消费类型上作出限定。一般来说,超大金额的刷卡也不被积分,例如买房、买车等。此外,也是有银行要求,网上信用卡交易也是沒有积分的。在个人铺面刷信用卡无论交易是多少都不计入积分;到医院刷信用卡是沒有积分的;上网买东西很多都是不计入积分的。

    很多人会认为累计积分的消费无论如何都在卡里,这个礼物不能交换积分或浪费,保留更多的礼物。你想这么想是错误的。事实上,大多数银行都规定了积分的期限,一旦过期,卡中的所有积分都将被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