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敬明杨幂什么关系 圈中好友关系密切

    关于杨幂,一直就是微博的话题女王,每隔几天就会登上微博的热搜,有人爱她也有人黑她,从机场照到生活,简直就是黑的天翻地覆,没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恐怕还无法忍受这样的打击。好在大幂幂有强大的内心,都外界的这些言论充耳不闻,继续过自己的生活,而围绕在她周围的绯闻也从未间断,比如郭敬明杨幂什么关系呢?

    郭敬明杨幂什么关系,一直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女主一直都是杨幂饰演,两人的关系看起来也十分要好,凭借着《小时代》郭敬明吸金不少,很多人都觉得《小时代》里面的奢靡与现实严重不符,小时代颠覆了大家的三观,但是有人却爱小时代爱到不能自拔。那么郭敬明杨幂什么关系呢?

    两人因为《小时代》而结为好友,后来就一直都是兄弟相称。一直以来,郭敬明对杨幂照顾有加,有传言称郭敬明喜欢杨幂,但最后杨幂还是投入了刘恺威的怀抱,这也丝毫没有影响两人的关系。跨年之际,杨幂还晒出陈学冬和郭敬明的合照,表示三个人跨年很开心。

    郭敬明杨幂什么关系
    郭敬明杨幂什么关系

    纵使有人对杨幂和郭敬明评头论足,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两人的生活。有传言称郭敬明喜欢杨幂,更有人说郭敬明喜欢的是陈学冬,两人其实都是弯的,至于谁说的真话,谁说的假话,大家也无从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