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副总裁离职 陶然朋友圈回应此事

    股城网注:据公司公告内容,滴滴副总裁离职。随后,陶然在朋友圈发文,表示“也许应该是时候reset一下自己,换一种方式,需要重新考量规划很多事情”。

    滴滴副总裁离职
    滴滴副总裁离职

    5月2日,据滴滴出行内部公告,该公司资深副总裁陶然因个人原因将于6月离职,滴滴将邀请其担任公司外部高级顾问。滴滴同时决定,任命李敏和孙亮担任公关部联合负责人,向战略副总裁朱景士汇报。另有报道指出,滴滴内部公告显示,华为公共与政府事务部原副总裁庞基敏入职滴滴担任政府事务副总裁,京东集团客服中心原副总裁黄金红入职滴滴任客服部副总裁。

    2015年1月,陶然在杭州加入快的打车,当年2月滴滴快的合并后,加入滴滴负责公关事务。资料显示,陶然先后毕业于南京审计学院及中国人民大学,2004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历任公众和客户沟通部经理、总监、副总裁。加入阿里巴巴前,陶然曾供职交大铭泰、中国企业家杂志及TOM在线等机构。

    陶然随后在朋友圈发布离职声明,称滴滴是他遇到的第二个能切实影响每个人生活的公司(第一个是淘宝),外人恐怕不能完全理解,滴滴是一个发展多么迅速的公司。“人总在一些关键节点会想清楚些事情,今年过了39岁的生日,往40岁奔的那个时候就抽空好好思考一下,有点感叹。觉得也许该是时候reset一下自己,换一种方式,需要重新考虑规划很多事情。”

    近期,滴滴对外宣布完成新一轮超过55亿美元融资,市场分析指出,目前滴滴的估值已经超过500亿美元,成为全球估值第二大的未上市科技公司。

    滴滴出行产品服务

    滴滴专车

    2014年8月19日,滴滴专车在北京公测,主要面向中高端商务约租车群体。

    滴滴快车

    2015年5月7日,滴滴快车在杭州上线,是一种优惠出行服务。

    滴滴顺风车

    2015年6月1日,滴滴顺风车上线,定位于共享出行服务,定价比滴滴快车低。

    滴滴代驾

    2015年7月28日,滴滴代驾宣布上线,采用“起步价+公里数”的计费方式,同时为司机提供“结伴返程”功能。

    滴滴公交

    2016年6月1日,滴滴巴士战略升级,正式启用全新品牌“滴滴公交”,提供实时公交、包车、班车服务。

    滴滴租车

    2016年8月,滴滴租车业务在上海测试运营,采取全程线上化服务及免费上门送取车模式。

    滴滴优享

    2017年2月28日,滴滴出行发布了滴滴优享,并率先在南京试运营。

    滴滴优享介于快车、专车服务之间,为乘客提供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标准化出行方案。